鲸鱼鱼鱼

我是土狗…爱写霸道总裁文…不爱看请别骂我,自己拉黑就行、

芥敦-(16)被按在餐桌上…一晚上不停歇…!(车)

ooc

长篇/穿越文/车车/有彩蛋

推荐这个合集~本名为《笨蛋炮灰最后却和男主在一起了?!》

  

  (16)餐馆的门被缓缓打开,奇怪的是客人却放下帘子。在中岛敦还在收拾桌子时,就被客人摁倒在桌上……

  芥川闻着中岛敦发丝的味道,把玩着中岛敦的耳垂。

  “你…请你自重!”中岛敦想,都过了两个月了,他应该已经忘了吧……

  呵,小骗子还在装。

  “你说呢?骗人要付出代价哦”

  “呃…欸…!?”

  中岛敦被芥川摁到桌上。

  这奇怪的姿势让中岛敦害羞不已,他欺骗了芥川…所以他不敢看芥川…他只能双手撑着自己的身体,眼睛紧紧闭上,嘴巴也抗拒地撅着。

  而且他都坐上桌子了,芥川还比他高…显得中岛敦怪娇小的。

  呜呜呜…他只是一个小小的、不起眼的炮灰啊!!!为什么会遭到这样的对待啊!!

  芥川看着中岛敦那又想哭的表情,这人那么爱哭吗?他还没动手呢……

  “你说,为什么要骗我”

  “呜呜呜…我不知道…不知道…你是谁啊……?”中岛敦打算戏就要做全一些,直接一直演下去!

  死到临头了,还在装。

  “哼,还装呢?看来今天得做久一些,你才能想起我啊?”

  “呜呜呜…!!呃”

  中岛敦洗地发白的上衣被芥川掀起。

  “别别别…”

  衣服被芥川掀起一团,推到了脖子那。

  此时的中岛敦只能任人宰割,因为现在的姿势对他来说是十分不利的啊!

  自己往哪跑也不是,而且芥川的双手就在他的腰上啊!!

  此时,中岛敦细小的腰肢被芥川狠狠捏了几下。

  “呃…你干嘛!!”

  腰肢上很快就出现红印。

  中岛敦的脚很不老实地摇晃着,不满地发泄出自己委屈的情绪。

  他是用足了力气去踢芥川,可芥川看来,就是在勾引他。

  “那么着急吗?”

  中岛敦并不知道这个着急是什么意思,他只知道,芥川现在很危险啊!

  “不不不…不着急不着急”

  由于芥川的手,中岛敦很快没了力气支撑着身子,他软着身体,不小心滑下了桌子。

  好在芥川眼疾手快,马上抱住了他,在中岛敦以为芥川放过他时,心中还在窃喜,嘿嘿…

  结果下一秒…他哭地更猛了……

  没错,芥川再次把他抱上桌子。

  “呜呜呜!你…你个变态!!”

  “噗嗤…变态?也行,反正今天晚上,你是逃不了的”

  听到后中岛敦的双手乱扑,试图抵挡着芥川的脸。

  却被芥川一手抓住。

  接着,他就被芥川亲了。

  这个吻很凶猛,似是在惩罚他不该骗他…似在发泄着不满。

  但是中岛敦并没有抵抗的力气,他的双腿……被芥川抵住。

  全身都靠着芥川来支撑,要不然他就会滑下去啊!

  中岛敦的刘海湿地四分五裂,本来店里就没开空调,还被芥川这样!

  他感觉他现在全身上下黏糊糊的。

  口水也不争气地流出。

  因为双手被芥川牢牢地抓住,所以他只有脚是能动的。

  但是关键是……他现在坐在桌子上!脚够不着地板啊……!

  这种无力感让中岛敦很慌,很害怕。

  因为是在店里,他害怕外面会有人看到他们两个的举止行为。

  所以被亲完后,他不顾脸红,接着边大喘气边呜咽地说“呜呜呜…呃…别、别在这……求你了”

  可是芥川根本不管那么多,他现在满脸都是只想上中岛敦……

  “放心,那我已经挡住了,别人看不见的”

  芥川知道中岛敦是害羞,更是害怕。

  就算芥川说了,中岛敦还是很怕,他双手捂着脸,似是在心理安慰着自己,没关系的呜呜呜…这个世界是假的……我捂着脸就没人会知道了呜呜呜……

  看着中岛敦可爱反应,好吧,他忍不住了。

  接着,唯一完好无损的裤子就被……

  “别……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餐馆内已是杂乱不堪,什么都有……地上还有中途中岛敦不小心摔的东西。

  期间,中岛敦哭红了的眼睛已经证明了他遭到了芥川怎样的惩罚了……

  中岛敦茫然地看着外面,天空已然是纯黑,寂静的晚上,让他不禁发抖。

  发抖也有芥川一部分的功劳。

  接着,中岛敦不受重负地晕了……

  芥川问:老婆体质太弱了怎么办?

  答:那就多做几次!

  回:好!

  虽然做完后,芥川还是有点生气……但看着中岛敦满脸泪痕……好吧,还是得疼老婆。

  于是他抱着中岛敦往车上…

  期间还经历了一些小事故…车上摸摸亲亲老婆~

  (这个放彩蛋啦,记得查收哦~)

  

  到了芥川的房子,当然是他抱老婆上去了。

  他温柔地看着怀中的人。

  时不时还蹭蹭他,真可爱啊……像只寻求温暖的小猫咪。

  接着就一起入浴了。

  他细心地擦着中岛敦的每一处,他知道是自己的杰作,很开心……?

  随着舒服的热水泡满全身,中岛敦也有了渐渐苏醒的意思。

  不过他还是迷迷糊糊的“嗯!我…我要去上班……店里的好多东西都被弄乱了呜呜呜”

  接着眼睛也睁开,看见罪魁祸首就在眼前,还在和他一起泡澡!!

  他立马警惕又害怕地缩成一小团。

  “你…你别过来!”

  奈何浴缸的地方就那么点,所以他也躲不到哪去,只能在边缘。

  “哼…不是你骗我吗?”

  想起来所有的中岛敦……

  中岛敦立马找了一个借口绕开话题“呜…我还要去收拾餐馆……你放了我吧……”

  芥川怎么可能会真的放了他?而且他都找人收拾好了……

  但是他想看看中岛敦着急害怕但是又不能去的样子。

  “不行,你先说,我是谁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中岛敦大脑里疯狂喊着uu。

  “怎么办啊呜呜呜呜…uu!!!”

  uu无奈地耸了耸肩“宿主你就先从了他吧……毕竟你现在在他家里哦~”

  啊!!被uu提醒了才知道。

  他现在在芥川家里!!?

  所以他逃也不能逃……

  呜呜呜呜呜呜……

  “你…你是芥川……”

  “再说具体点”

  中岛敦憋着满脸通红“你是我男朋友……呜呜呜”

  “不对,再再具体点”

  “!…你是我老公……”

  看到中岛敦终于说出让他满意的答案。

  接着又凑到他耳边说。

  “既然我是你老公,那我做点什么不过分吧…?”

  原本还在放松的中岛敦,立马绷紧了身体。

  “…不行!就算是老公……也不行”

  “哼哼,逗你玩的”

  “所以,你为什么要骗我回老家了呢?”

  “……我”看来还是逃不过这个话题。

  索性就说没钱好了!

  “我……我没钱交学费了…也没钱用来吃喝住行了…所以…”

  中岛敦深有体会这种感觉……总是因为穷而抬不起头…所以他觉得这样很不要脸……

  看着中岛敦委屈又难堪地说出这句话,芥川那是心疼地很。

  他抱住中岛敦。

  “别哭…这不是有我吗?为什么当时不和我说呢?我可以给的”

  “呜呜呜…那不是怕连累你……还有……怕你不喜欢我”

  最后那句中岛敦很小声很小声地说。

  这是他真情实想……

  但芥川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。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后面那句”

  “我…我没说呀”中岛敦心虚地摸了摸鼻子。

  看芥川慢慢凑过来,好吧,还是得说……

  “我…我怕你不喜欢我了”

  听到后,芥川也有点惊讶,他以为是中岛敦在埋怨他,原来…是这样啊!

  芥川捏捏中岛敦的脸颊。

  “傻瓜,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呢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感觉全身都在沸腾的中岛敦……

  脸也红地过分。

  看中岛敦这样,芥川就更想逗他了。

  “中岛敦我最喜欢你了,不用担心!我永远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“好好好!别说了…”

  哈哈哈,自己的老婆太容易害羞了怎么办?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说完就抱着中岛敦,蹭着他的头。

  中岛敦也小心翼翼地接受这温暖的怀抱。

  一切辛酸在此刻都抹去----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车上对老婆动手动脚哈哈哈哈

  (。ò ∀ ó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32)

热度(2191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